Fancy范西

占得人间一味愚。

【CUE我的20题】感谢各位cue我

【剪刀手20题】




1.B站ID是什么,由来是什么


Fancy-范西


没什么由来,就是挺久以前看见的名字就用了




2.什么时候开始剪视频,起因是什么


18年暑假吧,其实我挺早就尝试了一下的,但是当时没什么好剪的。现在就是因为嗑cp,搞cp太快乐了




3.剪刀手的身份和三次元是否有重合之处,或者说二者之间有没有什么联系和影响


没什么关系吧,就是认识了超级多的朋友,期待网友会面哈哈哈哈哈



4.第一个同人视频是什么


鹿晗的,应该不算吧,第一个应该是农all






5.至今剪过多少个同人视频,最满意的是哪个


21个(哇塞好有缘份!)最满意应该是我不是GAY吧,因为做字幕真的做的我眼瞎了



6.觉得自己的作品有什么标志性的特点


没什么特点,有一段时间真的特别爱搞沙雕哈哈哈哈哈




7.最擅长什么风格的视频


都不擅长……都在摸索中,技术流真的不OK




8.最不擅长什么风格的视频


技术流,渣剪辑,大制作真的搞不来




9.通常会因为什么原因想要动手创作


就是磕了糖,有点上头,一冲动就剪了




10.至今还在剪视频的动力是什么


现在比较懒,年纪大了,是在克制不住自己的脑洞了才会剪




11.主要用什么软件进行创作


pr吧,以前什么都用过,爱剪辑啊,万兴神剪手啊




12.平时通过什么方式精进技术


看教程吧,主要看教程,最近忙没时间看教程了哈哈哈哈哈




13.创作过程中觉得哪个部分最痛苦,为什么


找素材,做字幕,我真的不会整理素材,都是靠记忆,什么地方有什么素材,然后现场扒下来,要么就是电脑里面有什么就用什么



14.创作过程中最喜欢哪个部分,为什么


最喜欢脑洞了,我最近的脑洞最近特别多,但是没有剪的欲望哈哈哈哈,就是脑洞出来了=剪完了




15.是否有过瓶颈期,具体是什么样的瓶颈,又是如何度过的


瓶颈期吗?就是感觉自己技术不够,然后素材不够的时候,特别烦躁,但是就那么度过了哈哈哈哈哈



16.分享一个你想剪但尚未实现的脑洞


全员恶人还有前世今生,还有年少有为




17.分享一个你很想用但未动手的bgm


分赃!!!还有青莲雪!!穿越时空的思念还有Radioactive还有刹那的乌托邦,还有好多啊




18.分享一个你觉得质量很高但热度一般的视频


雕的禁区!!还有点击享受灭顶的快乐!!




19.安利一个你喜欢的up主


我都爱啊!!都是超级可爱的人哈哈哈哈




20.圈三个小伙伴继续答题

我就不圈了,发现你们都发过了,我最后一个

还有几个姐妹不在老福特上面,可以去微博Que她们!!!!

还是圈一下 @一勺桃酒 


评论(11)

热度(28)